|
|
多路阀中每个执行机构的溢流阀设定压力为什么都大于主溢流阀设定压力 |
|
多路阀各联间所需工作压力不同,通常由比例先导减压调控,另外楼主还应理解溢流阀和安全阀的区别,虽然符号一样,但功能迥异的。
| |
|
目前看来不一定啊。
| |
|
主油路上的主溢流阀为了限制系统的最高工作压力,又可以称为主安全阀。执行机构上的溢流阀又称为过载阀,防止有压力冲击时产生瞬时高压对执行机构造成损坏。另外每个执行机构上的溢流阀一般有两个,他们的设定压力也不一定都比主安全阀压力高,也有可能一个高,一个低。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10 14:1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