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zhengke

多路阀中每个执行机构的溢流阀设定压力为什么都大于主溢流阀设定压力

  [复制链接]

12

主题

56

回帖

8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7
积分
83
发表于 2012-10-10 14:13:19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多路阀各联间所需工作压力不同,通常由比例先导减压调控,另外楼主还应理解溢流阀和安全阀的区别,虽然符号一样,但功能迥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16 10:00:1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看来不一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8

回帖

26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499
积分
268

酱油党员新锐会员

QQ
发表于 2012-10-16 21:35:3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主油路上的主溢流阀为了限制系统的最高工作压力,又可以称为主安全阀。执行机构上的溢流阀又称为过载阀,防止有压力冲击时产生瞬时高压对执行机构造成损坏。另外每个执行机构上的溢流阀一般有两个,他们的设定压力也不一定都比主安全阀压力高,也有可能一个高,一个低。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4

回帖

6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2
积分
69
发表于 2013-3-27 21:34:3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样的都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