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27| 13
|
多路阀中每个执行机构的溢流阀设定压力为什么都大于主溢流阀设定压力 |
|
主溢流阀是工作压力,执行器的溢流阀是安全作用阀,想想就知道哪个应该高一点
| |
|
| |
|
肯定的,它要是比主溢流阀设定压力低,执行器就可能不能正常工作,直接卸荷了
| |
|
你如果从系统的角度来分析,会很清楚,从系统的选型来说,它用来调定系统工作压力,主溢流阀的通经会很大,以防止溢流损失太大,导致发热。而执行机构溢流阀主要是缓冲作用,消除负载波动带来的压力峰值。他的通流量很小,所以压力高于正常工作压力。
| |
|
楼主说的不对,有些工作装置上的溢流阀压力小于主溢流阀压力。以挖掘机为例,如破碎上溢流阀压力就比较小。
| |
|
他们之间的高低不一定,主溢流阀用来调定系统工作压力,为各执行机构所需的最高压力,而执行机构溢流阀主要是在超载的情况下起到安全卸荷的作用,防止机械液压系统因超载而造成破坏。
举例: 执行机构1:工作压力20MPa,安全压力22MPa; 执行机构2:工作压力10MPa,安全压力12MPa; 主溢流阀设定为20MPa; 而执行机构1的主溢流阀设定为22MPa; 执行机构2的主溢流阀设定为12MPa; 点评
同意阁下的说法,楼主你的情况不是绝对的
| |
|
如果你换个名字叫就觉得合适了,系统主阀叫调压阀,那它就是你需要的系统压力,你就知道它应该比溢流阀高还是底
| |
|
| |
|
他们之间的高低不一定,主溢流阀用来调定系统工作压力,为各执行机构所需的最高压力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1 17:44: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