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届液压毕业生找工作贴 |
|
| |
|
| |
|
| |
|
请问楼主 在学校的时候都学习什么课程了 关于液压的
我当时 只学习了 液压与气压传动 和系统设计 | |
|
| |
|
说实话,除非是研究生,正好又参与了几个项目的。不然刚毕业的真的找工作不容易,刚毕业的人期望高,一般企业难满足,液压没一两年没法上手,企业也不太可能给予太高的待遇。
| |
|
为主机做液压系统设计,(制造、调试、售后的技术支持),编写计算书、调试文件、使用维护手册,能挣2万元人民币每月吗?
| |
|
我晕,你以为天上掉钱呢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5-15 10:03: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