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液压方向,工作单位选择 |
|
当然不选军工了,服务差,驴粪蛋,外面光。
| |
|
| |
|
不要去军工,我从一家不错的研究所出来的,虽然现在在外面比较累,可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出来,里面老排序的,不会搞点虚虚,轮不到你的
| |
|
想专业学液压,我想还是去中联重科吧,军工应该管的很严很多核心技术学不到
| |
|
个人建议去中联,军工单位论资排辈比较严重。只要用心,在哪里都会学到东西。
| |
|
去中联吧,起点平台也不低,干几年学到东西,可供选择的就多了,到时候进力士乐等外企也有资本。
| |
|
| |
|
就发展而言我选择中联,就稳定而言我军工。
| |
|
| |
|
么有一个挺军工的,其实军工挺好的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24 10:59: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