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36|回复: 24

液压方向,工作单位选择

  [复制链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20 11:33:0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前辈,如果在军工研究所(船舶或航空)和中联重科之间做选择,均为液压系统或者元件方向,哪个更好?谢谢!

5

主题

129

回帖

11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935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2-10-20 12:59:51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选择军工研究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20 13:09:5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eamooo 发表于 2012-10-20 12:59
当然选择军工研究所啊。

可是我听说研究所分工特别细,一个人做的东西并不是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9

回帖

11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935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2-10-20 13:13:21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如果去公司,想中联这么大的公司,人才很多,你不一定能学到多少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20 13:16:0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eamooo 发表于 2012-10-20 13:13
可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如果去公司,想中联这么大的公司,人才很多,你不一定能学到多少东西。

谢谢哦,哎,其实我问了在军工研究所的师兄,他说人满为患。。。中联总部的师兄,却说项目比较多,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13
发表于 2012-10-21 15:30:4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中联重科,说白了,看待遇吧!军工企业和中联都是很有技术含量的,且都是国有或事业单位,性质差不了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22 12:29:5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劲之巅 发表于 2012-10-21 15:30
欢迎加入中联重科,说白了,看待遇吧!军工企业和中联都是很有技术含量的,且都是国有或事业单位,性质差不 ...

谢谢您的回答,今年的待遇都不是特别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10-22 22:05:16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去力士乐这样的外企 学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 在主机厂很难有机会去接触液压原件的核心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0-24 09:23:0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qwrty 发表于 2012-10-22 22:05
个人认为去力士乐这样的外企 学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 在主机厂很难有机会去接触液压原件的核心技术

谢谢你的回答,可是今年力士乐好像没有招应届生的计划,主要是招有工和经验的技术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6

回帖

11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77
积分
117
发表于 2012-10-24 09:39:53 |英国| 显示全部楼层
qwrty 发表于 2012-10-22 22:05
个人认为去力士乐这样的外企 学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 在主机厂很难有机会去接触液压原件的核心技术

中国的外企都差不多,基本上都不会把核心技术放在中国,个人觉得要提高靠自己,在哪你都能学到东西,问题是你要找到一个可以实践你知识的平台。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