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432| 18
|
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 小女子急求!!! |
|
小女子最近在做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根据网上的教程把环境变量都设置了 但是运行联合仿真的时候就是不好使,在AMESIM中到了第三步要编译写参数时候就是无法编译,报错的内容如下:
NMAKE : fatal error U1077: 'cl.exe' : return code '0x2' Stop.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c(1525) : 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include file: 'simstruc.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System build error! 我运行AMESIM中自带的Demo都编译不了 编译不了无法运行就不能生成S-函数 就联调就调不出来 我又试过用sl2ame 把simulink的控制方法植入到AMESim里 这个方法在Demo里的那个文件可以正常运行仿真 但是我怎么就弄不出来呢 我把我自己的文件复制到例子的simulink里 在AMESim里保留那个模块 依然可以仿真 但是明显两个软件没有连起来 调参数都不起作用啊 老师着急要 急死了呢 {:9_221:} {:9_221:} {:9_221:} 哪位大侠帮忙看看~~ 小女子不胜感激啊!!!! {:9_235:} {:9_235:} {:9_235:} | |
|
你描述的还是没有完全看懂,你参照环境变量文件大体步骤?
试下: 1. 安装C++,将C++中的VCVAR32.BAT拷入AMESim目录内; 2. 运行-cmd,利用echo+MATLAB环境变量名语句,检查能否调出MATLAB的安装目录; 3. 确认你的AMESim 和MATLAB安装目录里没有空格,特别不要安装在Program Files路径里; 4. 是否在AMESim软件中利用TOOLS下Start MATLAB,能否启动MATLAB,如果不能启动,说明你的环境变量等接口还没有做好。 | |
|
刚才已经给你回复,但是管理员还未审核!
| |
|
你先启动AMESim,点击TOOLS/Start MATLAB,能否启动MATLAB?
| |
|
| |
|
| |
|
楼主,建个简单看看,看看是不是可以仿真。
或者在参数仿真里看看是不是时间间隔太短了 | |
|
6#所说应该不影响,个人建议把软件卸载,重新按照步骤按部就班的设置,一般情况MATLAB是可以启动的。可以启动后续设置才有意义。7#所说是个方法,但是MATLAB都启动不了,应该是运行部了的。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24 14:39:0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