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7|回复: 1

联合仿真出错。求帮助。

[复制链接]

5

主题

13

回帖

4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68
积分
47
QQ
发表于 2012-10-31 14:45:2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做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的时候,有时候很顺利就能吧S函数做出来,当经常会出现如下错误:
2.png
3.png
搞不懂是哪里的原因,不知道有没有朋友遇到过类似情况
求大神帮忙解决啊。
我的qq604989480

5

主题

13

回帖

4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68
积分
47
QQ
发表于 2012-10-31 23:37:2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找到了原因。
就是千万别着急点参数模式,
一定要等模型都建立好了,在进入参数模型,这是后生成的才是你需要的s函数。
琢磨里一个晚上,好像这是解决方法。还有人找到了解决方法的话,希望可以探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