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57| 1
|
联合仿真出错。求帮助。 |
|
我好想找到了原因。
就是千万别着急点参数模式, 一定要等模型都建立好了,在进入参数模型,这是后生成的才是你需要的s函数。 琢磨里一个晚上,好像这是解决方法。还有人找到了解决方法的话,希望可以探讨一下。 | |
|
3157| 1
|
联合仿真出错。求帮助。 |
|
我好想找到了原因。
就是千万别着急点参数模式, 一定要等模型都建立好了,在进入参数模型,这是后生成的才是你需要的s函数。 琢磨里一个晚上,好像这是解决方法。还有人找到了解决方法的话,希望可以探讨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