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农夫三拳

毕业后去一家轧钢车间搞液压,求指点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4
积分
4
发表于 2013-10-15 11:31:33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冷扎厂负责液压的,但全厂就我一个人 呵呵。管的东西挺多的,你们厂里的油耗高吗?你们是怎么的控制的。分享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2
积分
18
发表于 2013-11-25 14:36:5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先锻炼下,然后跳槽,钢厂没前途的,以后搞搞系统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