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360| 12
|
[挖掘机] 拆卸液压管怎么泄压最靠谱 |
|
卸压只是为了卸除管道内的残余压力,并不能解决拆卸管路时的液压油流出问题。
| |
|
楼主不是要把粘油的工作做成白领吧?
你猜把泵进出口调换,把油管里的油抽干净怎么样? 我说说而已,千万别试啊! | |
|
怎么可能完全没有啊,没有高压的油就可以了啊
| |
|
还有油缸里面还有存油,没油不现实。
| |
|
重要的是把蓄能器、工作缸的压力油卸掉。
| |
|
泄压是为了释放油路中的残存压力,防止人受到压力油的伤害,不过也不要完全按相信泄压,有的地方是泄不干净的,如果拆卸回油管路时可以在液压油箱上部安装真空泵
| |
|
利用蓄能器动力源的作用,推动各动作阀芯使压力释放,一般拆管子不被油喷到就好了,不要太奢望一点有也不流
| |
|
小臂和铲斗油缸内收,动臂油缸伸出四分之三左右吧,然后熄火,慢慢降下动臂油缸,一定要慢慢,最后铲斗落地即可。如果不能的落地那开始时动臂油缸伸出再少点,重来
| |
|
设置抽油泵 在设计管路时注意设置最低点,只能尽可能减小泄油 ,一点没有不现实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19 14:35: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