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油缸向下掉,请教什么原因? |
|
| |
|
如果是泄露问题可以如以上朋友所描述。但是我认为此循环回路设计的不够好。应用液控平衡阀代替单向阀,应该会减少此问题的产生
| |
|
当平衡阀瞬间关闭,平衡阀与液控单向阀间有压力,液控主阀芯关不死,两腔相同,液控单向阀的控制油小活塞是滑阀,是从滑阀泄到绿色通道导致油缸下滑。
| |
|
感觉应该是单向阀有问题吧
| |
点评
游兄,您的意思是换一个中位不带节流的普通A、B、T通的方向阀,对吗?
| |
徐加强 发表于 2012-11-30 22:47 这个分析最有道理! | |
|
首先平衡阀是有泄露的,换向阀处于中位时,液压锁进口被平衡阀锁住,压力基本等于负载压力,使液压锁处于打开状态,即液压锁不起作用,平衡阀肯定有泄露,使油缸慢慢下滑,并且不会停止,会一直下滑到底,建议你更改系统!
| |
|
看你的图上用的换向阀是Q、WR的。你应该用J型阀。
| |
|
本帖最后由 sgg28485 于 2012-12-3 10:57 编辑
再发表一下个人见解,用液压锁或FD平衡阀时换向阀一定用J型阀,这样才能很好的卸掉控制压力和单向阀后面的背压,液压锁或平衡阀才可靠的使用。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30 15:21:41






发表于 2012-12-2 1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