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zd847

油缸向下掉,请教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16

主题

36

回帖

9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36
积分
93
发表于 2014-4-26 23:31:3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jtwang 发表于 2013-7-16 09:41
个人认为是换向阀的中位技能带阻尼孔,在换向到中位的时候,由于阻尼孔的存在会使回路产生背压,造成液压锁 ...

我比较认同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72

回帖

458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970
积分
458

酱油党员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4-4-27 00:19:38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好久之前的了,不知道楼主是否找到原因了
油缸下滑是走一段就停还是一直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4-5-14 18:49:5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锁的问题,液控单向锁低压密封漏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1
发表于 2014-8-10 23:04:3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可能,一种是阀的问题,二是油缸内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7

回帖

8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90
积分
86
发表于 2014-8-11 09:21:1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可能由回路背压造成。平衡回路中换向阀中位机能之所以采用Y型或H型,就是为了让液控单向阀快速失压,快速关闭。学生一枚,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批评,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9

回帖

91

积分

永久VIP会员

金钱
574
积分
91
QQ
发表于 2014-8-13 17:45:1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把液控单向阀的出口油管拆下,如果出油,应该是密封不严。如果不出油还下落那就是内泄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

回帖

12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483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4-8-16 10:44:09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为油缸内泄,检查活塞密封圈;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12382-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94
积分
25
发表于 2014-8-26 08:20:3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4-10-10 22:55:2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油缸内泄或液压锁内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
积分
6
发表于 2014-11-7 21:04:5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是液压锁的问题,国产的液压锁好像可靠性不行,我们调试的时候国产的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后来换个进口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