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油缸向下掉,请教什么原因? |
jtwang 发表于 2013-7-16 09:41 我比较认同这个 | |
|
这个帖子好久之前的了,不知道楼主是否找到原因了
油缸下滑是走一段就停还是一直掉呢? | |
|
那就是锁的问题,液控单向锁低压密封漏液
| |
|
两种可能,一种是阀的问题,二是油缸内泄
| |
|
个人观点:可能由回路背压造成。平衡回路中换向阀中位机能之所以采用Y型或H型,就是为了让液控单向阀快速失压,快速关闭。学生一枚,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批评,指教。
| |
|
把液控单向阀的出口油管拆下,如果出油,应该是密封不严。如果不出油还下落那就是内泄漏了!
| |
|
可能为油缸内泄,检查活塞密封圈;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12382-1-1.html | |
|
个人觉得是液压锁的问题,国产的液压锁好像可靠性不行,我们调试的时候国产的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后来换个进口的就好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4-26 23:31:35






发表于 2014-8-13 17: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