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0|回复: 4

[综合讨论] 请教多路阀LS油路的流量一般多大,跟什么有关

  [复制链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2-11-30 19:48:05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18

主题

333

回帖

30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115
积分
301

论坛为家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荣誉会员三星会员人气会员一星会员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2-11-30 20:06:45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总工您好,个人对LS的理解它仅仅是阀给泵的一个信号而已,如果问流量究竟是多少的话?应该不超出5L/min就足够了.但也不能太小,要考虑到中位归零的损耗,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2-11-30 20:13:42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dy1xue 发表于 2012-11-30 20:06
总工您好,个人对LS的理解它仅仅是阀给泵的一个信号而已,如果问流量究竟是多少的话?应该不超出5L/min就足 ...

设计的一个设备中,A10VO45DFR的泵配负荷传感,在试验过程中发现如果LS泄漏掉一部分后,压力仍然可以起来,只是达不到想要的压力,而把LS的泄漏处堵住,压力马上建立到所需要的(远大于前面的),所以才有此一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3
发表于 2012-12-14 22:08:26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LS油路只控制负载敏感变量泵中的流量控制阀,不直接控制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3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12-16 20:50:33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管路10mm、8mm的就够用了,计算下流量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