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80| 4
|
[综合讨论] 请教多路阀LS油路的流量一般多大,跟什么有关 |
|
如题
| |
相关帖子 |
|
|
总工您好,个人对LS的理解它仅仅是阀给泵的一个信号而已,如果问流量究竟是多少的话?应该不超出5L/min就足够了.但也不能太小,要考虑到中位归零的损耗,仅供参考
| |
|
| |
|
LS油路只控制负载敏感变量泵中的流量控制阀,不直接控制泵。
| |
|
管路10mm、8mm的就够用了,计算下流量就出来了。
| |
|
5380| 4
|
[综合讨论] 请教多路阀LS油路的流量一般多大,跟什么有关 |
|
如题
| |
相关帖子 |
|
|
总工您好,个人对LS的理解它仅仅是阀给泵的一个信号而已,如果问流量究竟是多少的话?应该不超出5L/min就足够了.但也不能太小,要考虑到中位归零的损耗,仅供参考
| |
|
| |
|
LS油路只控制负载敏感变量泵中的流量控制阀,不直接控制泵。
| |
|
管路10mm、8mm的就够用了,计算下流量就出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