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1|回复: 8

大家看看基于AMESim建立的液压原理图有问题吗?

  [复制链接]

5

主题

38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2-12-4 17:17:34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帮着看看,我的液压原理图有问题吗?主要是减压阀和溢流阀的位置。溢流阀是从出来开始,还是减压阀出来安装溢流阀也可以。
360截图20121204171353776.jpg

58

主题

190

回帖

40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989
积分
402
发表于 2012-12-4 19:45:5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溢流阀应该在减压阀前面吧,如果按照你的图片形式,溢流阀应该不会出现溢流的现象,因为经减压阀后压力时一定的。
个人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3

回帖

7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79
积分
74
发表于 2012-12-4 20:48:4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减压阀不是有个泄油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2-4 22:13:38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溢流阀应该放在减压阀的前面,这样溢流阀才能起到安全阀的作用,即溢出多余的油液,防止液压泵出现过载。
另减压阀的泻油口只是用来排出减压阀内部的油液,无法实现像溢流阀那样的泄油功能。
纯属个人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

回帖

4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45
发表于 2012-12-4 22:16:5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溢流阀肯定在减压阀前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12-5 10:31:54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溢流阀在减压阀前,溢出多余流量,保护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8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2-12-7 15:28:16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回复,我会认真考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7
积分
14
QQ
发表于 2012-12-11 21:37:4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减压阀是不可以不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9
发表于 2012-12-16 15:40:0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溢流阀应该放在减压阀的前面,这样溢流阀才能起到安全阀的作用,即溢出多余的油液,防止液压泵出现过载。
另减压阀的泻油口只是用来排出减压阀内部的油液,无法实现像溢流阀那样的泄油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