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91| 8
|
大家看看基于AMESim建立的液压原理图有问题吗? |
|
溢流阀应该在减压阀前面吧,如果按照你的图片形式,溢流阀应该不会出现溢流的现象,因为经减压阀后压力时一定的。
个人观点 | |
|
溢流阀应该放在减压阀的前面,这样溢流阀才能起到安全阀的作用,即溢出多余的油液,防止液压泵出现过载。
另减压阀的泻油口只是用来排出减压阀内部的油液,无法实现像溢流阀那样的泄油功能。 纯属个人理解。 | |
|
溢流阀在减压阀前,溢出多余流量,保护系统
| |
|
谢谢各位的回复,我会认真考虑的
| |
|
溢流阀应该放在减压阀的前面,这样溢流阀才能起到安全阀的作用,即溢出多余的油液,防止液压泵出现过载。
另减压阀的泻油口只是用来排出减压阀内部的油液,无法实现像溢流阀那样的泄油功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4 17:17:3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