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41|回复: 1

求教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的问题~~~跪求大神~~~

[复制链接]

2

主题

6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4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2-12-9 17:40:0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在用AMESim和matlab做伺服控制的联合仿真,可是输入只要有一点~输出的曲线就会直接奔向很大很大,最后系统直接报错,说是有异常~这个系统单独在amesim如见中运行时没问题的~只要一用到matlab的算法就会有问题~我感觉可能是算法问题~求教各位大侠~如果是算法问题应该怎么设置算法呢?如果不是的话又会是什么问题呢??

5

主题

5

回帖

3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7
发表于 2012-12-10 09:24:1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在matlab里面用控制策略了?什么控制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