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71| 14
|
[挖掘机] 挖掘机设计流程是什么? |
|
哪位高手指点一下,挖掘机设计的流程是什么? 先计算工作装置的受力吗?稳定性?这个计算有什么简单公式?还是直接用什么专用计算软件?哪里能找到软件之类的
| |
|
基本上就是模仿,你懂得!
| |
|
模仿改进,液压部分全买
| |
|
| |
|
弄明白原理~抄~如果客户有需要能按照客户需求更改就行了~
| |
|
挖机的工况很复杂,一般的系统都差不多,因为新的系统需要验证才能用到机器上,大部分都是照现成的改,有的都不改,因为稍微改动都可能对系统有其他影响,多耗油什么的,这个太复杂,没人敢说自己设计一个全新的和日本或其他的不一样比他们好多少,都是照样子来,甚至是系统买过来直接用
| |
|
哦,都不用什么有限元之类的分析分析吗
| |
|
中国企业目前都不会搞独自开发,只会模仿
| |
|
悲哀的很啊,那个整机设计主要是做什么
| |
|
主机设计呀 就是拆三维图哦!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11 20:38: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