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in7成功安装AMEsim10中文版,你也可以! |
|
我就是按照这个方法装的,但是在WIN7系统上就是装不上帮助文件,而在XP系统就可以,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样。
| |
|
谢谢带头大哥,我以前也装了好几次,虽然装好了但是没有pathlist!试试你说的方法吧
| |
|
带头大哥你好,在13步时,起始位置(s)AMETest不正确,为啥?谢谢
| |
|
请问咋样才能把应用库移到amesim的窗口上,记得第一次打开时应用库就在最右边但是我把它关了,之后就一直打不开了?能指点我一下吗?
| |
|
我是XP系统的,不行了吧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30 13:45: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