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93| 8
|
谁能帮我看看我这个图的设计错在哪了? |
相关帖子
|
|
|
还不太了解你的想法,除了仿真模型,还有系统图没有?
另外,不知道你的液压元在那里,并且油缸如何回位? | |
|
感觉最右边的插装阀的接线不太对
| |
|
我把系统图发给你们,帮我看一下,谢谢啦,看看我的模型设计错在哪里,还有参数到底该怎么选择和确定,万分焦急呀,同时也万分感谢。
| |
|
| |
|
| |
|
| |
|
我的系统图给传上去啦!帮忙看一下!
| |
|
| |
|
4593| 8
|
谁能帮我看看我这个图的设计错在哪了? |
相关帖子
|
|
|
还不太了解你的想法,除了仿真模型,还有系统图没有?
另外,不知道你的液压元在那里,并且油缸如何回位? | |
|
感觉最右边的插装阀的接线不太对
| |
|
我把系统图发给你们,帮我看一下,谢谢啦,看看我的模型设计错在哪里,还有参数到底该怎么选择和确定,万分焦急呀,同时也万分感谢。
| |
|
| |
|
| |
|
| |
|
我的系统图给传上去啦!帮忙看一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