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23|回复: 1

请教各位大神,能否用AMESim对含有橡胶元件的联轴器进行仿真?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5
发表于 2012-12-23 20:50:23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大神,能否用AMESim对含有橡胶元件的联轴器进行仿真?如何仿真?
小弟在此先谢过了

0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12-24 11:35:1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橡胶元件不相当于弹性元件吗,你看这样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