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30|回复: 0

冷却系统建模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6
发表于 2013-1-2 15:59:5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AMESim的新手。目前在建冷却系统的模型,我想把一路流体信号做分流,使用了Thermalhydraulic里面的variableorifice模块,但是老是提示压力不对。请问除了这种方法还有别的方法可以实现冷却液的分流吗?我需要人为的控制两路的流量。谢谢大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