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39| 5
|
利用HCD对阀建模的问题 |
|
刚开始学,希望高手多多帮忙!问题:如图所示,阀体两端加的长方形是什么作用?限定阀芯对外输出力为零?能具体说明一下就更好了,谢谢
| |
|
这个应该是单向阀的模型,这个长方形表示零力源,表示这两端不受力的作用,阀芯只受弹簧腔内液压力和弹簧力的作用,阀芯可以在左右方向移动。
| |
|
这应该是是一个电磁阀模块,那两个长方形模块主要是用来连接电磁控制器或者电机。
| |
|
这个貌似也可以做插装阀使用,两侧长方体代表零力源模块,就是保证阀芯只受外来液动力和整个模型本身弹簧力以及摩擦力的作用!
| |
|
那是零力源,如1楼说的那样。
| |
|
这个没有太多实际意义,就相当于空端,不连的时候需要连这个,要不然是空在那里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5 09:00: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