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69| 8
|
amesim adams仿真遇到这个问题 |
|
你好 这事W7的问题,如果是装在XP上就没问题了。
| |
|
| |
|
| |
|
请问你的软件都是什么版本的?amesim和adams?
| |
|
| |
|
是正版还是安装版啊?R10也能联合仿真了?我的还不行呢,但用R9可以。应该是你的软件没装好吧?
| |
|
你的adams版本太高了,amesim那个版本都行。建议你用adams2005的试试
| |
|
楼主你解决了吗?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啊!
| |
|
5669| 8
|
amesim adams仿真遇到这个问题 |
|
你好 这事W7的问题,如果是装在XP上就没问题了。
| |
|
| |
|
| |
|
请问你的软件都是什么版本的?amesim和adams?
| |
|
| |
|
是正版还是安装版啊?R10也能联合仿真了?我的还不行呢,但用R9可以。应该是你的软件没装好吧?
| |
|
你的adams版本太高了,amesim那个版本都行。建议你用adams2005的试试
| |
|
楼主你解决了吗?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