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203| 16
|
谈一下液压工作经历 |
|
以我半路出家的经验来看,多动手,多研究别人成熟的设计,多琢磨琢磨,不明白的地方多请教,这样你会成长很快。
| |
|
多看图纸,工艺,分析理解别人设计、加工的要点,动手装配、试验你能接触到的所有产品,尽可能的参与售后服务和现场服务。
| |
|
有没用专业的螺纹插装阀研究的人员?介绍几个,公司正需要
| |
|
深入实践,多学多动手。建议先在车间干。以后干设计。
| |
|
建议接触实物,最好是能亲手装液压管路,这样才能清楚元件外观,再学习元件构造。虽然这些用不上,但对液压工程师来说,是最基本的。然后才是学习液压系统,其实真的能够独立完成一个新产品的液压系统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学习。
| |
|
觉得到现场去多看看,然后多调试看看,增加理解后,要多看别人的设计
| |
|
多了解应用,不能闭门造车
| |
|
新人来看贴的,学习{:7_275:}l
| |
|
我是过来学习的,都不是这个专业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0 11:38: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