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谈一下液压工作经历 |
四夕 发表于 2013-1-23 16:48 哪里的兄弟 | |
|
在浙江这边 | |
四夕 发表于 2014-12-8 11:54 浙江也好几个液压阀件厂,待遇怎么样 | |
四夕 发表于 2013-1-23 16:48 公司在什么地方? | |
|
|
谈一下液压工作经历 |
四夕 发表于 2013-1-23 16:48 哪里的兄弟 | |
|
在浙江这边 | |
四夕 发表于 2014-12-8 11:54 浙江也好几个液压阀件厂,待遇怎么样 | |
四夕 发表于 2013-1-23 16:48 公司在什么地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