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14| 13
|
武汉有哪些好点的液压单位啊? |
|
楼主什么学历啊?一些中船重工研究所有蛮多搞液压的,不过门槛很高,要研究生,而且是要双“211”。再就只能进一些民营企业了,就我所听过的液压单位有武汉华液传动,武汉严氏液压,鑫长发等,不过都是一些小作坊形式的液压单位,或者有的是做液压缸等。我觉得搞液压还是去工业发达的城市好点,武汉真心行
| |
|
| |
点评
不错,还要有人引荐的
| |
|
武汉滴液压岗位确实不多。
| |
|
要是有,我早回武汉了,选择了这行,我决定继续在外面飘。像我当年毕业的时候还可以进609所,现在非名校研究生是不可能的了,是时代在发展么?
| |
|
| |
|
| |
|
同求,别说整个液压了,就连工程机械感觉武汉就相当少,武汉这个城市,感觉还是发展中啊
| |
|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也还行吧,以前找工作的时候开始打算去的,现在和我们也有业务上的一些往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2-27 13:19:2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