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14|回复: 13

武汉有哪些好点的液压单位啊?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26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96
积分
310
QQ
发表于 2013-2-27 13:19:2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回武汉混了,不知道有哪些好点的液压单位,本人09年毕业的,一直是做液压相关的设计工作。网上看的一些不怎么合适,纠结。。。

6

主题

74

回帖

13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23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3-2-27 13:28:47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学历啊?一些中船重工研究所有蛮多搞液压的,不过门槛很高,要研究生,而且是要双“211”。再就只能进一些民营企业了,就我所听过的液压单位有武汉华液传动,武汉严氏液压,鑫长发等,不过都是一些小作坊形式的液压单位,或者有的是做液压缸等。我觉得搞液压还是去工业发达的城市好点,武汉真心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6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96
积分
310
QQ
发表于 2013-2-27 13:36:5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1140840071 发表于 2013-2-27 13:28
楼主什么学历啊?一些中船重工研究所有蛮多搞液压的,不过门槛很高,要研究生,而且是要双“211”。再就只能 ...

是啊,过年放假在家看了看,好点的真没法进,我只是普通本科,毕业后做插装阀一年,主要是泵站,集成阀组的设计;后来是做煤矿上用的液压部分。我不是太想去外地,我在外地待了7年多了,真的想回家了

点评

***多少,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13-2-27 13:40
***多少,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13-2-27 1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19

回帖

18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0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3-2-27 16:18:3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1140840071 发表于 2013-2-27 13:28
楼主什么学历啊?一些中船重工研究所有蛮多搞液压的,不过门槛很高,要研究生,而且是要双“211”。再就只能 ...

貌似这些所基本很少社招,感觉。

点评

不错,还要有人引荐的  发表于 2013-2-27 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19

回帖

18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0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3-2-27 16:43:31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滴液压岗位确实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3-2-27 21:15:26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我早回武汉了,选择了这行,我决定继续在外面飘。像我当年毕业的时候还可以进609所,现在非名校研究生是不可能的了,是时代在发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6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96
积分
310
QQ
发表于 2013-2-28 08:10:1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dingli 发表于 2013-2-27 21:15
要是有,我早回武汉了,选择了这行,我决定继续在外面飘。像我当年毕业的时候还可以进609所,现在非名校研究 ...

呵呵,向兄说的是啊,可是没办法,我在外漂了这么多年,真的想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6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96
积分
310
QQ
发表于 2013-2-28 08:16:4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nasri 发表于 2013-2-27 16:43
武汉滴液压岗位确实不多。

不想去专门的液压单位,想去综合的单位,给主机配液压系统的,我只想做的就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0

回帖

9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33
积分
95

酱油党员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3-2-28 09:28:0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别说整个液压了,就连工程机械感觉武汉就相当少,武汉这个城市,感觉还是发展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3-3-1 21:59:25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也还行吧,以前找工作的时候开始打算去的,现在和我们也有业务上的一些往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