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ichardXiong

武汉有哪些好点的液压单位啊?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26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96
积分
310
QQ
发表于 2013-3-3 15:42:2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青河谷 发表于 2013-3-1 21:59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也还行吧,以前找工作的时候开始打算去的,现在和我们也有业务上的一些往来

我知道这个,网上有招聘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68

回帖

4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1284
积分
406

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13-12-14 08:25:2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液压工业还是不够发达呀!但是武汉的液压人才还是非常多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武汉的液压工业壮大起来!
天道酬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25

回帖

35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81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3-12-14 09:28:4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船用机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5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90
积分
59
发表于 2013-12-16 13:06:2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Xiong 发表于 2013-2-27 13:36
是啊,过年放假在家看了看,好点的真没法进,我只是普通本科,毕业后做插装阀一年,主要是泵站,集成阀组 ...

武汉华舟应急装备研究院(应急装备车)、湖北精功科技有限公司(环卫车)、武桥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港口、铁路起重机)、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港口)、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液压站)、湖北高曼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高空车)、武汉天捷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专用车、盾构机),武汉很多的。不过去之前 最好先跟技术沟通沟通,了解一下里面的情况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