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79| 13
|
找工作好烦啊 |
相关帖子 |
|
|
学液压的都不好找工作了啊,看了经济形势不是一般的差。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工程机械还是不景气啊,而且社会人才液压方面的也挺多,有些小厂招液压工程师都会有几十人报名应聘,工资还不高。但是液压专业还相对是个优势。
| |
|
| |
|
不只是学液压的不好找工作啊,现在是整个于机械相关的我觉得都不好找工作。。。
找到的也是工作不高的! | |
|
十年磨一剑!
|
|
|
| |
|
| |
|
十年磨一剑!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16 16:16: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3-16 17:17: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