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79|回复: 13

找工作好烦啊

[复制链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3-16 16:16:53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毕业生 学的液压传动与控制 感觉找工作不好找啊,好烦啊。。。。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45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3-16 17:17:5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学液压的都不好找工作了啊,看了经济形势不是一般的差。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1

回帖

7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95
积分
70
发表于 2013-3-16 17:56:5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机械还是不景气啊,而且社会人才液压方面的也挺多,有些小厂招液压工程师都会有几十人报名应聘,工资还不高。但是液压专业还相对是个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3-16 18:33:22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iyeya 发表于 2013-3-16 17:17
学液压的都不好找工作了啊,看了经济形势不是一般的差。

是啊,没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90

回帖

264

积分

离任版主

iyeya→man

金钱
3456
积分
264

荣誉元老论坛为家管理员版主帅哥酱油党员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3-16 20:56:2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是学液压的不好找工作啊,现在是整个于机械相关的我觉得都不好找工作。。。
找到的也是工作不高的!
十年磨一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3-16 21:13:2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heripeng 发表于 2013-3-16 20:56
不只是学液压的不好找工作啊,现在是整个于机械相关的我觉得都不好找工作。。。
找到的也是工作不高的!

正解,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90

回帖

264

积分

离任版主

iyeya→man

金钱
3456
积分
264

荣誉元老论坛为家管理员版主帅哥酱油党员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3-16 21:25:2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雪莲迷 发表于 2013-3-16 21:13
正解,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用着急,你刚毕业啊?
十年磨一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3-16 22:35:51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heripeng 发表于 2013-3-16 21:25
不用着急,你刚毕业啊?

马上毕业 今年7月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4
积分
38
发表于 2013-3-17 09:21:5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魏强 发表于 2013-3-16 17:56
工程机械还是不景气啊,而且社会人才液压方面的也挺多,有些小厂招液压工程师都会有几十人报名应聘,工资还 ...

有什么优势啊 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53
积分
40
发表于 2013-3-18 08:56:19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考虑去搞工业液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