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38| 20
|
国企还是外企? |
|
各位大神好
小弟最近再找工作。现在有两个不错的选择。 出现了传说中的选择恐惧症。 所以想听听各位大神的意见。 先简单自我介绍一下。 本人小硕一枚 海外混迹了几年,即将毕业。 实习和论文都是关于 液压系统,元件的模拟仿真。 两个不错的单位如下 我把自己认为的利弊列一下 往大神们指点一下 1. 航天18所 (搞伺服的) 传说中体制内,待遇应该还可以。但是加班是常态 2 力士乐 待遇也不错 工作也不会很累。 进去的话 干的也是模拟仿真 但是估计做的都是一些针对国内市场需求 对现有技术的改进。 估计不会涉及到核心技术。 小弟还是想搞搞技术, 不知道从个人发展发展的角度看 应该何去何从 (不需解决户口问题) 望大神们 多多给予意见。 谢谢 | |
相关帖子
|
|
|
力士乐吧 高大上
| |
|
想干一番事业,就别来18所。想混日子图稳定,就来。
| |
18600824521 发表于 2014-11-24 13:56 这位朋友在18所里工作? | |
|
外企吧!有系统培训,见的东西多,看看国内一些液压专家哪个不是有外企的经历!
| |
|
个人感觉,中国的国企和科研所是徒有虚名,埋没人才的地方。
| |
|
建议去力士乐,国内的公司一个个稀烂
| |
andyyan1985 发表于 2014-11-24 20:12 但我觉得 这种航天所 因为要做出点天上飞的东西 应该不至于稀烂吧。。 | |
|
是金子哪里去都会发光的,不管哪里不注重实践是难出名堂来的
| |
|
医术高的人多了,医德自然会跟上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1-24 04:13: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