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57| 2
|
谁知道为什么在AMESIM与MATLAB里画BODE图,为什么不一样 |
相关帖子 |
|
|
你好,可能有以下原因:
1.二者设置的参数不一样,你再确认一下; 2.仿真使用的求解器不一样; 3.仿真步长不一样。 | |
|
我就是按照默认设置,请问怎么设置才能跟matlab一样!
| |
|
4657| 2
|
谁知道为什么在AMESIM与MATLAB里画BODE图,为什么不一样 |
相关帖子 |
|
|
你好,可能有以下原因:
1.二者设置的参数不一样,你再确认一下; 2.仿真使用的求解器不一样; 3.仿真步长不一样。 | |
|
我就是按照默认设置,请问怎么设置才能跟matlab一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