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78|回复: 15

AMEsim中换向阀的参数设置

  [复制链接]

7

主题

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3-3-28 20:04:59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中三位四通换向阀的参数该如何确定,求大神指教
QQ截图20130328200404.png

8

主题

120

回帖

9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33
积分
95

酱油党员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3-3-28 23:19:5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76

回帖

21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549
积分
214

新锐会员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3-3-29 13:10:52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大神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89

回帖

328

积分

版主

金钱
3290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3-3-29 20:09:5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换向阀内部的参数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流量和压降,模型用这两个参数计算等效过流面积。
另一类是流量系数,需要设定临界流量系数和临界雷诺数,用来判断液体流动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7
积分
18
发表于 2013-4-2 16:03:1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压降 一个是额定流量,就是当阀芯的开口度为100%时的流量,
在阀的样本中差得该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76

回帖

21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549
积分
214

新锐会员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3-4-2 18:54:01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yiliya 发表于 2013-3-29 20:09
换向阀内部的参数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流量和压降,模型用这两个参数计算等效过流面积。
另一类是流量系 ...

临界流量系数和临界雷诺数怎样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6
发表于 2013-4-3 11:43:1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大神指点!最近也要正好碰到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3-4-3 14:03:5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参数都设置了但是得不到理想的曲线,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6
发表于 2013-4-4 19:51:37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1234-1234 发表于 2013-4-3 14:03
参数都设置了但是得不到理想的曲线,怎么办

我刚刚也做了个关于换向阀的仿真,我的换向阀是起旁路泄油的作用,但是设置好了之后发现没有起到作用,你也是这个情况呢?求交流,qq275602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6
发表于 2013-4-4 19:55:04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1234-1234 发表于 2013-4-3 14:03
参数都设置了但是得不到理想的曲线,怎么办

我刚刚也做了关于这个的仿真,也没有得到想要的曲线,可以交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