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53|回复: 24

是在一个大型私企做液压设计好还是在一家外企做机械制图好?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5
积分
20
发表于 2013-4-9 11:44:0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女生,毕业三年,是在一个大型私企做液压设计好还是在一家外企做机械制图好?私企比较累没有周六下班晚,外企休息正常比较省心,到这家外企心里多少有一些落差,迷茫中。。。{:9_236:}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4-9 12:50:5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看你的追求了,如果你喜欢舒服一点,当然是外企比较好,私企累一点或许你会接触更多的东西。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回帖

11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513
积分
110
发表于 2013-4-9 12:59:40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外企好,平台也高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7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947
积分
310
发表于 2013-4-9 13:28:16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zc1401 发表于 2013-4-9 12:59
我觉得外企好,平台也高些。

平台高?看你干嘛了,大型外企的制图员和小型私企的项目主管,不知道哪个平台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5
积分
20
发表于 2013-4-9 14:05:1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iyeya 发表于 2013-4-9 12:50
那就看你的追求了,如果你喜欢舒服一点,当然是外企比较好,私企累一点或许你会接触更多的东西。

问题就在这里,私企接触的东西会很多,职位较重要,但是管理制度的确很混乱,外企就是很省心但是工作内容很单一,怎样选择就看自己的追求了,但是是要刻苦一点把技术学精还是一味追求安逸就迷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7
发表于 2013-4-9 20:35:14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你有什么追求,做系统要比制图员要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4
发表于 2013-4-9 21:36:26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私企接触的东西要单一,职位很重要,外企要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7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947
积分
310
发表于 2013-4-9 22:33:11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忍者 发表于 2013-4-9 21:36
私企接触的东西要单一,职位很重要,外企要好很多

私企接触的东西单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回帖

11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513
积分
110
发表于 2013-4-10 14:31:59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喝水 发表于 2013-4-9 13:28
平台高?看你干嘛了,大型外企的制图员和小型私企的项目主管,不知道哪个平台高

你这不是抬杠吗?你不如说私企的老板和制图员哪个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7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947
积分
310
发表于 2013-4-10 14:40:31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zc1401 发表于 2013-4-10 14:31
你这不是抬杠吗?你不如说私企的老板和制图员哪个更高。

所以说关键不在私企还是外企,笼统的就说外企好平台高,会给人以误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