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nzi531096864

是在一个大型私企做液压设计好还是在一家外企做机械制图好?

  [复制链接]

9

主题

219

回帖

17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492
积分
176
发表于 2013-4-10 16:56:4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国企,外企和大型私企是一对难兄难弟。作液压设计和作机械制图是两个不同的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4-10 21:22:5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制图员没技术含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13
发表于 2013-4-10 21:40:46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生活没有压力。在同一个岗位上外企比国内企业拿到的钱还多、福利还好的话不如去外企。
如果你是一个想挑战的人的话,那就在国内的平台上“闯”吧,外企的机会相对国内企业要小一点。
看你的状态应该是属于前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7

回帖

15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598
积分
154
发表于 2013-5-5 18:57:1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没有歧视女性的意思,但是你是女生这个事实也是你要考虑的问题,毕业3年,估计也到了结婚生子的时候了,从这个角度出发,我想你应该有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936

回帖

1777

积分

版主

金钱
52146
积分
1777

版主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5-5 19:05:3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当然是外企的机械设计好!因为机械设计无需出差,只要有加工、装配等现场,能精通
而液压要精通则需要的外围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3-5-6 13:33:2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设计跟制图是两回事啊,看你更喜欢哪个专业和方向了,制图天天盯着电脑也累,个人觉得还是系统设计好些吧,能对技术有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0

回帖

10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13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3-5-6 15:47:3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长了,换个环境也算不错。不过干长了之后,在新地方的新鲜感会慢慢消失了,看你能否耐得住这份烦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7

回帖

8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98
积分
88
发表于 2013-5-6 19:14:3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们的情况很像,只要你能做到不后悔,哪样选择都是对的。有得必有失嘛,看你心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19

回帖

18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0
积分
185
发表于 2013-5-10 23:47:16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制图感觉没有什么技术吧,从长远来看,感觉心里有点虚。但楼主是女生,不一定要掌握核心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14

回帖

45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9711
积分
450
发表于 2013-5-11 21:59:2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做液压比较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