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是在一个大型私企做液压设计好还是在一家外企做机械制图好? |
|
这个要取决哪个公司的平台高,年轻就要多接触多学习
| |
|
其实女生做机械或者液压是最轻松的,应为有什么呢疑难杂症或者脏活累活都由男同胞来搞定,这点我深有体会啊{:8_251:}
| |
|
我同意喝水君的说法,不能一说外企就平台高咋地咋地,具体得看你做什么职位,同等水平,在外企业就是个技术员,而在私企,就能做主管,你能说外企的技术员平台比私企的主管高?再说了,外企的技术员能接触到多少东西?私企的主管好歹还能负责个小项目,外企的技术员能么?开玩笑
| |
|
应该向前看,做五年的制图出来会怎么样?做5年的液压设计出来会怎么样?经历不同代表你的下一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5-12 10: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