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nzi531096864

是在一个大型私企做液压设计好还是在一家外企做机械制图好?

  [复制链接]

2

主题

2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
积分
21
发表于 2013-5-12 10:34:36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取决哪个公司的平台高,年轻就要多接触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3-5-12 15:54:4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得看自己想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0
积分
28
发表于 2013-5-12 18:42:35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女生做机械或者液压是最轻松的,应为有什么呢疑难杂症或者脏活累活都由男同胞来搞定,这点我深有体会啊{:8_2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69

回帖

31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130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3-5-13 10:21:28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喝水君的说法,不能一说外企就平台高咋地咋地,具体得看你做什么职位,同等水平,在外企业就是个技术员,而在私企,就能做主管,你能说外企的技术员平台比私企的主管高?再说了,外企的技术员能接触到多少东西?私企的主管好歹还能负责个小项目,外企的技术员能么?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43

回帖

25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601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3-5-16 12:28:4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向前看,做五年的制图出来会怎么样?做5年的液压设计出来会怎么样?经历不同代表你的下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