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7|回复: 7

AMESim 容积模块

[复制链接]

3

主题

8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4-16 11:13:28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大神关于AMESim液压库中的容积模块,它的参数volume of chamber是如何设定的?它的值不是很精确是不是也没事?对仿真结果影响大吗?
QQ截图20130416110530.png

3

主题

8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4-20 10:38:22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么?大神们帮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09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3-5-5 12:52:35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固定容积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60
发表于 2013-5-5 16:20:3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1,fluid是有压缩性的,该chamber的volume设置大了可定会影响系统变量的计算;
2,要想从仿真得到“精确”的结果是很困难的,不要苛求,能满足我的设计需要就行;
3,可以根据你仿真结果的偏差对他进行微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60
发表于 2013-5-5 16:25:5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1,该元件Chamber Volume的变化肯定会影响系统变量的计算,因为fluid都是有压缩的性的;
2,不要苛求的仿真结果的“精确”,满足需要就行;
3,可以对它进行微调,使系统偏差减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5-6 09:47:55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Wells0716 发表于 2013-5-5 16:25
1,该元件Chamber Volume的变化肯定会影响系统变量的计算,因为fluid都是有压缩的性的;
2,不要苛求的仿真 ...

为了和试验数据相吻合,将它进行数量级的改变,从1e-06调成1,是不是调的有些过分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60
发表于 2013-5-6 18:12:4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雨蝶 发表于 2013-5-6 09:47
为了和试验数据相吻合,将它进行数量级的改变,从1e-06调成1,是不是调的有些过分了啊?

建议还是先检查自己建的模型!
物理模型中的管道等容积有多大应该大致清楚,起码数量级应该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5-7 08:43:07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Wells0716 发表于 2013-5-6 18:12
建议还是先检查自己建的模型!
物理模型中的管道等容积有多大应该大致清楚,起码数量级应该一致

哦 数量级要是一致的话就有折点,曲线不光滑,我就为了使仿真曲线看着比较顺眼就试着调这个,调成这样是不是不被接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