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46|回复: 5

请帮分析下原理图!谢谢!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21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719
积分
189

论坛富翁技术专家新锐会员

QQ
发表于 2013-4-25 13:32:1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帮分析下原理图!我有几个疑惑:
1.的排量是怎么调节的?(箭头处有疑惑)
2.不需要设置补油回路?
3.双向泵驱动单向马达
4.主回路不需设置安全阀?
AO}EFJCHRO9_7TX}LUH9.jpg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3-4-25 19:18:0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闭式回路,不过你这个图画的也太简单山寨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1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719
积分
189

论坛富翁技术专家新锐会员

QQ
发表于 2013-4-25 23:32:16 |江苏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不是我画的,我看着不是很明白,所以帖在坛上请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3
积分
64
发表于 2013-4-26 11:03:2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1、泵的排量调节阀在原理图上不会显示位置的,需要参照油泵样本来进行调节;
2、这是一个闭式回路系统,四个双向变量泵控制四个马达,右边的定量泵为补油泵,所以没有补油回路。
3、双向泵驱动单相马达,浪费。图纸有问题。
4、主回路均是泄油回路,不需设置安全阀,右边的单向阀为整个系统回油安全阀,也就是当散热器或滤油器堵塞,系统被压增高的时候,单向阀起安全保护作用,避免油泵损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21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719
积分
189

论坛富翁技术专家新锐会员

QQ
发表于 2013-5-9 08:50:3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的沙 发表于 2013-4-26 11:03
1、泵的排量调节阀在原理图上不会显示位置的,需要参照油泵样本来进行调节;
2、这是一个闭式回路系统,四 ...

您有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的闭式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3
积分
64
发表于 2013-5-9 10:44:4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lovewutao 发表于 2013-5-9 08:50
您有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的闭式系统?

闭式系统的油泵我倒是用过不少,A4VG180的,还有双125的等等,但是象您原理图上这么用我还真没用过。驱动马达用开式的就可以了,闭式多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