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54|回复: 6

汽车自动变速器-液压阀板-高清

[复制链接]

4

主题

28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3
积分
34
发表于 2013-4-26 16:46:51 |合肥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自动变速器-液压阀板-高清照片,请问这个东西真正的名字是液压阀板吗?为什么资料这么少呢?这个东西应该怎么设计呢?求大神指教下!用什么三维软件呢?有没有资料啊?谢谢。

自动变速器-液压阀板

自动变速器-液压阀板

4

主题

28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3
积分
34
发表于 2013-4-27 09:51:51 |江苏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求高手解答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4-27 10:16:3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结构设计我想SolidWorks 就可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28

回帖

2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911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3-4-27 13:34:51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是用SOLIDWORKS设计的。非标件设计很方便。
明天放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3
积分
34
发表于 2013-4-27 15:59:2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牛克思 发表于 2013-4-27 13:34
很多都是用SOLIDWORKS设计的。非标件设计很方便。

是solidworks基本建模功能吗?还是另外的插件呢?是不是管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28

回帖

2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911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3-4-28 09:03:11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li3067483 发表于 2013-4-27 15:59
是solidworks基本建模功能吗?还是另外的插件呢?是不是管道啊

我看都是些基本的拉伸拔模特征,不许要什么别的特殊的模块。阀块内部油路怎么走是要靠设计人员计算出来的,软件还没法智能到这个程度。
明天放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3
积分
34
发表于 2013-4-28 09:38:5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牛克思 发表于 2013-4-28 09:03
我看都是些基本的拉伸拔模特征,不许要什么别的特殊的模块。阀块内部油路怎么走是要靠设计人员计算出来的 ...

这样的话我就明白了,你看下这个产品,好像是我说的那样,有专门的插件,http://www.witsoft.cn/product.asp?newsid=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