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急!急!关于油缸不工作时自动增压的问题 |
|
| |
|
| |
|
| |
|
虽然是一个过时的帖子,既然被挖上来了,谈谈我的看法:
1、45.1,45.2在系统中不会未起到任何作用,因为安全阀的溢流口有一个单向阀,无法溢流;而设置单向阀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吸油管路有油,这是一个矛盾,解决办法唯有增加一条管路; 2、游勇所说的比例换向阀存在泄漏是必然的,压力升高必有油液进入; 3、压力上升到21和25MPa,其中的21MPa恰好和主泵的3000Psi对应,进一步证明了2,同时说明主系统安全溢流阀存在问题,系统压力一直升高到了主泵截止压力,该阀存在问题是压力不断上升到21MPa的根本原因,至于无杆腔的25MPa,是有杆腔的21MPa压力和负载共同驱动决定的,换向阀泄漏形成了大的阻尼孔,有相当大的背压; 楼主回复的清洗换向阀解决了压力升高但未解决油缸自动缩回的现象,实际上是碰巧清洗了主回路安全阀,但换向阀仍然存在泄漏的原因; 4、上述解释的矛盾之处在于减压阀为什么不减压?问题应该在于右侧的液孔单向阀控制换向阀工作在右位!!! | |
昊晗 发表于 2013-5-31 23:02 哪里的斗轮机,头部是赫格隆的马达吗? | |
scgbb 发表于 2013-5-5 18:45 42.1是防爆阀 | |
游勇 发表于 2013-5-2 00:17 牛逼!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8-25 14:43:47
发表于 2014-1-2 11: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