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锦——

急!急!关于油缸不工作时自动增压的问题

  [复制链接]

14

主题

64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07
积分
104

新锐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6-15 20:32:4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昊晗 发表于 2013-5-31 22:37
是不是由于换向阀没有回到中位,和特殊的工况。马达取料时大臂上下抖动,油缸也会上下微动。这样油缸就如 ...

我原来考虑过你的想法  结果我经过几次观察  大机在不工作的时候(几乎无风无干扰) 也会自动增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4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07
积分
104

新锐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6-15 20:33:5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3-5-5 22:17
这油缸是用来支撑重物的,当先导止回阀不能关死时,A、B口長时间下变成相通,负载油缸变成只有缸杆直径的活 ...

什么 叫做 只有缸杆直径的活塞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6

回帖

117

积分

永久VIP会员

金钱
648
积分
117
发表于 2013-8-25 14:43:47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3-5-2 00:17
这是正常现象。由于比例方向阀是全闭阀芯及为滑阀结构,液压油会从P口泄到A,B口。要是变量泵不卸荷,半小时 ...

不同意楼上看法.看系统图会发现,主泵油路上的溢流阀设定压力才13Mpa,即使存在楼上的说法,也不会出现低压油向高压侧泄漏的现象。可能原因分析如下:负载在变化,油缸无杆腔压力升高,又由于回油管路封闭(可见系统图)致使油缸旁边溢流阀回油压力升高,同时负载依然在微变,油压则持续升高,直至与负载匹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3

回帖

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718
积分
75
发表于 2014-1-2 11:59:3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同意见才会有进步,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631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4-1-3 22:37:57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一个过时的帖子,既然被挖上来了,谈谈我的看法:
1、45.1,45.2在系统中不会未起到任何作用,因为安全阀的溢流口有一个单向阀,无法溢流;而设置单向阀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吸油管路有油,这是一个矛盾,解决办法唯有增加一条管路;
2、游勇所说的比例换向阀存在泄漏是必然的,压力升高必有油液进入;
3、压力上升到21和25MPa,其中的21MPa恰好和主泵的3000Psi对应,进一步证明了2,同时说明主系统安全溢流阀存在问题,系统压力一直升高到了主泵截止压力,该阀存在问题是压力不断上升到21MPa的根本原因,至于无杆腔的25MPa,是有杆腔的21MPa压力和负载共同驱动决定的,换向阀泄漏形成了大的阻尼孔,有相当大的背压;
楼主回复的清洗换向阀解决了压力升高但未解决油缸自动缩回的现象,实际上是碰巧清洗了主回路安全阀,但换向阀仍然存在泄漏的原因;
4、上述解释的矛盾之处在于减压阀为什么不减压?问题应该在于右侧的液孔单向阀控制换向阀工作在右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1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44
积分
68
发表于 2014-7-14 16:58:42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昊晗 发表于 2013-5-31 23:02
还是工况,工作时的震动冲击会使无杆腔的油液通过45.1溢流阀溢出,而有杆腔会通过43,2单向阀补油,所以会 ...

哪里的斗轮机,头部是赫格隆的马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377

回帖

104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7100
积分
1046
发表于 2014-7-15 07:52:13 |山东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gbb 发表于 2013-5-5 18:45
楼主,42.1和45.1,其型号各是?能否把42.1和45.1和型号写一下

42.1是防爆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回帖

5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90
积分
52
发表于 2014-7-19 13:08:3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3-5-2 00:17
这是正常现象。由于比例方向阀是全闭阀芯及为滑阀结构,液压油会从P口泄到A,B口。要是变量泵不卸荷,半小时 ...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