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79| 37
|
急!急!关于油缸不工作时自动增压的问题 |
|
| |
|
这是正常现象。由于比例方向阀是全闭阀芯及为滑阀结构,液压油会从P口泄到A,B口。要是变量泵不卸荷,半小时後液压缸会援慢伸出。解决办法是:
1. 把油泵变为DFR然後不工作时卸荷; 2. 把比例方向阀换为W6阀芯(即带AB通T)的; 3. 若客户使用时是到了位置後会关闭油泵的,则不用管。 | |
|
楼主,可否告之42.1和42.2,这两个压力补偿器的型号,谢谢!
| |
|
怎么会这样呢?原设计者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在回路设计上已经采取了措施,那两个溢流阀就是当油缸的两侧压力升高时起安全作用的,是这样的吗?
| |
|
两个单向阀应该是防气穴和补油的;你们这设备工作环境是不是温度很高,若是,考虑一下油温上升,油液膨胀。看原理图来说,有杆腔压力升高到7mpa,无杆腔21mpa,就不再升了,应该是正常的,因为安全阀的压力值;但你描述的无杆腔25mpa,有杆腔21mpa,有点迷糊了,还有电控截止阀45.1和45.2是怎么工作的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点评
阁下是对的,但基于单向阀的特点,所以应该不会动,但压力会上升。
| |
|
本帖最后由 kauuka 于 2013-5-2 13:01 编辑
能不能请楼主简单介绍下这是个什么系统啊? 从原理力上分析,个人感觉应该是主泵DR恒压供油,控制伸缩动作,定量泵负责提供控制压力油及保压状态时补偿泄漏,这样理解的话就可以解释液控单向阀的问题。 但有几个地方看不懂,楼主给的两个图油缸部分压力不同? 定量泵出口并了一个70bar的溢流阀31.0,但保压时的顺序阀27.0开启压力图上为110bar,但同时安全阀45.1、45.2为什么不起作用? 根据你正常时的压力计算你的油缸速比应为2,出现问题时你的油缸应该在做加速运动,或行程终点。 | |
|
能不能把系统原理图再放大些,尤其控制两组油缸的换向阀,E型阀中位有向A、B泄油的特性,新阀不明显,越用越明显,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5-1 18:53:4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5-2 00:17:12


发表于 2013-5-2 08:18: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