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叉车] 制动系统 单路充液阀疑问? |
液压工兵 发表于 2013-5-9 09:42 如果蓄能器压力只有30公斤,没有达到128公斤就不给充液了? | |
tzjzjyp 发表于 2025-1-3 14:19 会一直充,直到上限159。128是指泵一直运转的情况下,蓄能器压力保持大于128,以满足制动的要求 | |
|
|
[叉车] 制动系统 单路充液阀疑问? |
液压工兵 发表于 2013-5-9 09:42 如果蓄能器压力只有30公斤,没有达到128公斤就不给充液了? | |
tzjzjyp 发表于 2025-1-3 14:19 会一直充,直到上限159。128是指泵一直运转的情况下,蓄能器压力保持大于128,以满足制动的要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