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10| 11
|
[叉车] 制动系统 单路充液阀疑问? |
相关帖子 |
|
|
动力源一工作,泵就会给单路充液阀供油,即给蓄能器充液,蓄能器充液是为了在动力源不工作时,制动不至于失效,可以紧急制动若干次。To Power Beyond 可以接冷却系统,控制油等,以不至于在蓄能器充满时,泵出的油都溢流浪费,希望对你有用!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单路充液阀的o口应用很多,有的是直接接回油箱,有的是用作车桥轮边制动器的冷却油路,还可以用作先导控制的油源,有的是用作其他系统,综合来说O口的油的利用是提高泵的利用率
| |
|
| |
|
| |
|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 |
液压工兵 发表于 2013-5-9 09:42 请教一下,上下限是128和159,比如X阀弹簧设定128,低于128开始充液,那么不是应该高于128就停止充液吗,159是怎么实现的 | |
15895258606 发表于 2024-2-18 10:56 上限不光靠先导弹簧,应该和复位弹簧加球面作用面积加先导弹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5-7 20:55:5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