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这个主阀原理 |
|
第一个框框里的是补偿阀,阀后补偿负载敏感阀核心,作用是补偿小负载压力和选择大负载;第二个20L/min阀是三通压力补偿器,这里是小流量,是配变量泵的,作用大概是消锋和保护变量泵的,第三0.7L/min阀是定流量阀,保证LS油道有恒定流量,有了这个阀,第一个阀两端才会形成压差。同时也有滤波作用。
| |
|
恒流阀是调节LS压力反应速度的,搞不好会建压很慢
| |
液压工兵 发表于 2013-5-8 10:29 P口出那个应该是一个三通流量阀吧,作用的却是给泵 低压卸荷 用的 | |
kauuka 发表于 2013-5-8 13:53 这个M7主要是配 变量泵的,那个P口的三通流量阀只有20lpm的流量如果配定量泵是不够的 | |
|
Ls卸荷阀 消除阀芯内部自寄振荡
| |
kauuka 发表于 2013-5-8 13:53 Ls的定差减压阀:当有LS压力信号时,有0.7L/min的流量流走。当主阀需求流量增大(最大负载变化不大)时,保证LUDV补偿阀阀芯不大幅度往复运动,进而保证LS压力不大范围波动。 如果仅仅使用一个阻尼孔,那么LS压力波动范围会比较大些。。。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 |
kauuka 发表于 2013-5-8 13:53 约0.7L的恒流量阀,有用阻尼的,但是影响较大 | |
液压工兵 发表于 2013-5-8 10:29 楼上回答的是对的,但是这个图不是出自力士乐,但是原理和力士乐M7类似,看来国内也有生产该阀的厂家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18 22:27:35


发表于 2014-10-31 22: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