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59| 17
|
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这个主阀原理 |
相关帖子 |
|
|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1.P口的三通溢流阀固然能起到如楼上所说的作用,但其主要作用是构成定量泵的负载敏感系统;
2.至于LS上的定差减压阀,没想太明白,如果只是起停车时让LS油路内的油流出,直接用一个小阻尼不行吗,为什么还要用个定差减压阀? 3,另外能请楼主告诉下这个定差阀的设定压力是多少,及阻尼的大小吗?感谢! 点评
不用阻尼的原因是阻尼的泄油量受工作压力形响。而这个不是定差阀,是小型的恒流量阀。
| |
|
| |
|
定差减压阀就是你图里画的那个圈啊
| |
|
| |
|
请问下游勇版主,此处这个恒流量阀是起什么作用啊?
如果此处恒流量阀只是起停车时给LS油路提供卸油通道,只用阻尼完全可以吧; 如果此处恒流量阀是起运动过程中,通过旁通阻尼削弱LS上的压力波动,好像也是只用阻尼好吧? | |
|
中间那个是流量稳定器,在负载反馈时起流量稳定的作用的,停止工作时也具有卸压作用。
| |
|
赞成游勇侠的看法。。
| |
|
左边的压力补偿阀,右边的我们叫流量稳定器,用于定差溢流阀起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5-8 10:10:0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