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23|回复: 2

在amesim的建模过程中如何设置阶跃信号

[复制链接]

6

主题

12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4
积分
33
发表于 2013-5-16 15:16:4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运行仿真的过程中,对于阶跃信号设置该如何处理,如正余弦是怎么设置的?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
发表于 2022-5-2 14:54:47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怎末麻烦大家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2-5-3 09:35:1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库里有相应地信号,正弦是sinewave,根据你自己需求设置幅值频率相移就能使用;阶跃信号或者线性信号选信号库里的piecewiselinear,设置每个阶段的值,起始时间停止时间就行,也能直接用方波信号改变频率上下幅值设置阶跃信号,其他的点元件的Help都有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