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3|回复: 0

AMESim中子模型库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6
发表于 2013-5-24 10:36:2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在AMESim中建模后选择Submodel mode 后没有显示子模型库?是安装不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