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14| 6
|
AMESim 无法加入adams模型库 |
|
楼主解决了吗?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不知道怎么搞
| |
aiyeya呀 发表于 2016-12-13 13:45 知道怎么整了没,急急急急急急急 | |
lmt12 发表于 2017-3-25 20:51 请问有谁知道amesim仿真时模型不能加载是什么问题吗 | |
|
楼主你好 你好 请问你的AMESim无法添加ADAMS模型库 是怎么解决的 ,我也遇到这种问题 我的扣扣1097545323,麻烦你指导下吧
| |
|
要放到一个文件夹里。。。。。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3-6 10:46:5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