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1|回复: 0

AMEsim负载信号该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5-29 15:52:0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在减压阀建模仿真过程负载设置中,图中的信号参数该怎么设置?图中的output at start of stage 1为0.1是啥意思?请教各位高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