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34| 3
|
用amesim仿真汽车液压abs建模主缸没有压力怎么么回事,求大神请教 |
|
| |
|
你这是和SImulink联合仿真的吗?
| |
|
就给个模型图片,不知道你是如何控制的,无法得到原因啊。
建议你单独做下制动主缸模型的仿真,看下结果如何。 | |
|
5334| 3
|
用amesim仿真汽车液压abs建模主缸没有压力怎么么回事,求大神请教 |
|
| |
|
你这是和SImulink联合仿真的吗?
| |
|
就给个模型图片,不知道你是如何控制的,无法得到原因啊。
建议你单独做下制动主缸模型的仿真,看下结果如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