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测试是液压的灵魂 |
|
| |
sunsetwin 发表于 2013-9-9 19:33 伙计:如果不吸真空补油,那么这部分增加的油液哪来的? | |
|
| |
|
| |
|
| |
|
图纸我已经看到了,你的问题是油缸的活塞杆在换向阀从左位换向到中位后(即a失电后)会伸出30mm。根据我的理解谈下拙见。换向阀失电后,液压锁瞬间关闭,此时油缸的两个油腔是还有压力存在的,此时有杆腔的压力比无杆腔的压力大,因为有杆腔的作用面积小。又因为两个腔之间的密封件磨损,此时压力高的有杆腔会向压力低的无杆腔串油,形成差动回路。有杆腔减少的油液全部流到无杆腔去了,而无杆腔增加的油液恰好推动活塞杆移动30mm,此时两腔的压力相等,两腔不再串油,所以活塞杆不再移动。综上,油缸中是没有产生真空的条件的。以上谢谢! | |
|
那本书没看过,但就借眼下流行的,必须把测试当成大数据来搞,才有飞跃性的价值,当成以前这么搞成本很高,现在随着国内社会化大生产的普及,门槛慢慢降下来了,有搞头
| |
sunsetwin 发表于 2013-9-10 23:29 那么活塞杆往外伸出30毫米,相当于液压缸的充液体积增了兀x3.14x(70/2)2x30,那么这部分体积有没有油液填充?若有,是怎么实现的? | |
|
测试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经验的积累,这种积累很大程度上是靠自己在平时工作学习中获得的,而不是从人家嘴里听到只言片语。只有平时多上心,多琢磨,多记录才能掌握测试的方法。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9-9 19:33: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