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09| 13
|
黄石液压剪板机 |
|
对剪板机的油路不熟。。。
| |
|
不是弹簧复位吗?
??????、/ | |
|
剪板机油路其实挺简单的,定量泵加溢流阀加换向阀加油缸,活塞进油杆端回油是剪板,杆端进油活塞端回油是回程,你所叙述的故障现象估计是系统压力低所致,哪里出现了泄漏导致压力不足,溢流阀或者定量泵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从这两方面着手查故障源,我以前修过的,那次是齿轮泵和电磁溢流阀同时出现故障,导致速度减慢和剪切无力。
| |
|
| |
|
| |
|
| |
|
| |
炜创液压 发表于 2013-9-13 12:00 从你所说的正常情况不回程,只有将刀运动到极限位才回程,这时压力油才参与回程说明储能器失效。你充气时放油阀门是打开还是关闭状态,停机后测量蓄能器压力多少?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9-10 16:04:1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