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炜创液压

黄石液压剪板机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40

回帖

15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06
积分
155
发表于 2013-9-13 19:47:0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wwww 发表于 2013-9-13 15:58
从你所说的正常情况不回程,只有将刀运动到极限位才回程,这时压力油才参与回程说明储能器失效。你充气时放 ...

可不可以加QQ来联系呢??我的QQ:1455415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377

回帖

104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7100
积分
1046
发表于 2013-9-13 20:03:48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炜创液压 发表于 2013-9-13 19:43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冲气的时候阀门是打开的,停机之后储能器压力是8MPA,

停机后,主油路压力卸荷吗?我感觉还是蓄能器那块处了故障,你再顺着管路仔细查一查,兄弟,坚持就是胜利,有些时候,要不放弃,不抛弃,理清思路,详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8

回帖

16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
积分
165
发表于 2013-11-5 19:12:54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前我修过一次黄石数控剪板机,11KW电机,内捏齿轮泵,没有图纸,我当时拆块画的图,里面还有一个插阀,两个缸直径不一样,没记得有蓄能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0

回帖

15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06
积分
155
发表于 2013-11-8 11:35:4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auca 发表于 2013-11-5 19:12
多年前我修过一次黄石数控剪板机,11KW电机,内捏齿轮泵,没有图纸,我当时拆块画的图,里面还有一个插阀, ...

已经搞好啦,是梭阀出了问题...换了两颗波珠.密封圈.当时被这台机搞大头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游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