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906| 37
|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
|
我就在上海。不知道今年有空去看没有。你有什么事?
| |
|
值得看一看!有时间的我也去看看!
| |
|
年年岁岁展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 |
|
参展的,记得跟大家分享下展会情况。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7_274:},,,,值得一看.
| |
|
29日有人去的吗?我们是29日去
| |
|
我们没有机会去看,哪位去了麻烦分享一些资料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25 22:45:0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10-26 00:02:21




发表于 2013-10-26 12:38:07

